有光

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 自由插画师 出版绘本《小皮影 大月亮》《小活字 大春联》、合作过故宫博物院儿童绘本、北京卫视综艺节目、工商银行公众号。

© 有光
Powered by LOFTER

和旺仔是认识十年的好朋友了,昨天晚上和他在河边散步时我笑他十年来身高 发型 穿衣 面容都一点变化没有  十年前他长到一米八二后就停止生长了一样
旺仔慢慢地含着笑说"你也没有变呀"

"我不依啊,我这十年可是很努力想要变得很好,我有好好读书画画出门开拓眼界……"

"可是你的性格 脾气 爱好 都没有变什么呀"

"不行,我要越来越好,我不承认我没有改变"

"有些事情一直不变也会很好的,有些事情你努力很久也不会变化的,比如你减了十几年的肥,然后呢。。。"

然后一顿猛揍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5 )
TOP